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安全警示 > 正文

灵台一网民发布不实信息被约谈

2024年03月18日 15:22:01    灵台县网信中心

近日,网民“离***重”在短视频平台上发布标题为“灵台县马路上钻石油”“放火烧街道”等多个标题与内容不符的视频,经与相关部门核实,其发布的视频为不实信息。

3月11日,灵台县委网信办联合县公安局依法依规对“离***重”短视频账号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指出了其违规事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该网民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场删除了所发的6条不实信息,并承诺今后将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坚决抵制各类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

下一步,灵台县委网信办将持续加大对县域内网上各类违法违规及有害信息的巡查监管力度,对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低级庸俗类信息,破坏正常的网络传播秩序的行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来源:灵台县网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