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快看】2023年8月份全省政务微博矩阵影响力榜单发布!

2023年09月14日 20:30:36    网信甘肃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新媒体在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政务账号要发挥其“社会安全阀”的作用,收集群众诉求与网民意见,为政府和民众的沟通搭建一个畅通的平台,充分听取网民的意见与建议,将留言与评论转化为社会治理建言献策的民间智库。省委网信办发布甘肃省政务微博矩阵影响力榜单,意在打造一批有“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认同度”的微博账号,进一步提升甘肃在网民心中的形象。现将8月榜单发布如下:

总榜单全省TOP50


2023年8月,政务微博影响力TOP10的账号分别为@陇南信访、@白银区检察院、@兰州安宁、@甘肃公安、@甘肃共青团、@陇南两当县法院、@城关发布、@陇南武都发布、@陇南康县发布、@陇南网信发布。从影响力上看,@城关发布 传播力最高,@敦煌文创 服务力最高,@兰州安宁认同感最高,@微游甘肃 互动率最高。

党政新闻发布TOP10


2023年8月,党政新闻类TOP10分别是:@兰州安宁、@城关发布、@陇南武都发布、@陇南康县发布、@陇南网信、@华亭发布、@陇南礼县发布、@陇南成县发布、@榆中发布、@七里河发布。

应急发布TOP10


2023年8月,应急类TOP10的分别是:@甘肃消防、@甘肃森林消防、@甘肃省地震局、@兰州消防、@天水消防、@临夏消防、@兰州新区消防、@嘉峪关消防、@白银消防、@庆阳消防。

公安发布TOP10


2023年8月,公安类TOP10分别是:@甘肃公安、@兰州公安、@靖远公安、@陇南交警、@白银公安、@兰州公安交警、@天水公安、@金昌公安、@武威公安、@陇南公安。

教育系统发布TOP10


2023年8月,教育类TOP10分别是:@陇南教育、@陇南成县教育局wb、@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甘肃省教育厅、@陇南文县教育、@西北师范大学微博协会、@陇南康县教育、@陇南武都教育、@兰州教育、@陇南徽县教育。

法院发布TOP10


2023年8月,法院类TOP10的分别是:@陇南两当县法院、@陇南成县法院、@甘肃高院、@陇南宕昌县法院、@陇南康县法院、@会宁法院、@陇南中院、@张家川县法院、@天水中院、@祁连山林区法院。

检察院发布TOP10


2023年8月,检察类TOP10的分别是:@白银区检察院、@庄浪检察、@通渭检察、@景泰检察、@秦州检察、@白龙江林区检察、@麦积检察、@清水检察、@华亭检察、@安宁检察。

团委发布TOP10


2023年8月,团委类TOP10的分别是:@甘肃共青团、@兰州青年、@甘肃学联、@庆阳共青团qygqt、@陇南西和团委、@共青团徽县委、@白银团市委发布、@陇南康县共青团、@共青团酒泉市委员会、@陇南武都团委。

文旅发布TOP10


2023年8月,文旅类TOP10分别是:@天水麦积区图书馆、@微游甘肃、@敦煌文创、@敦煌旅游官方、@甘肃省图书馆、@甘肃省图书馆、@平凉文旅、@莫高窟、@武威文体旅游、@马家窑文化研究院。

卫健委发布TOP10


2023年8月,卫健委类TOP10分别是:@寻医问药服务平台、@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徽县卫生健康局、@健康陇南、@兰州卫健发布1、@陇南两当爱卫办-、@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健康西和、@陇南文县卫生健康局、@陇南市两当县卫计局。

来源:网信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