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今日白露|团结协作谋发展 勇于担当促和平

2023年09月08日 08:21:13    甘肃省委网信办


白露,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15个节气,秋季第3个节气。“白露”是反映自然界寒气增长的重要节气。由于天气逐渐转凉,白昼有阳光尚热,但傍晚后气温便很快下降,昼夜温差大。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提醒您:白露时节,早晚温差较大,所以一定要注意穿衣。“白露节气勿露身”意在提醒人们此时白天虽然温和,但早晚气候已凉,如果打赤膊就容易着凉。平时要经常开窗通风,让居室内外空气流通,以保持室内空气洁净新鲜;不要到空气污染严重的地方去;有晨雾的天气尽量不外出,更不能在晨雾中锻炼。


习近平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并发表重要讲话

当地时间8月23日上午,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在约翰内斯堡杉藤会议中心举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主持会晤。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巴西总统卢拉、印度总理莫迪和俄罗斯总统普京(线上)出席。五国领导人围绕“金砖与非洲:深化伙伴关系,促进彼此增长,实现可持续发展,加强包容性多边主义”主题,就金砖合作及共同关心的重大国际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习近平发表题为《团结协作谋发展 勇于担当促和平》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