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快看】“I@甘肃 2023网络富民博览会”网信新农人行动定西市安定区专场培训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16日 13:05:20    中国甘肃网


5月15日,“I@甘肃 2023网络富民博览会”网信新农人行动定西市培训活动拉开序幕。当天,安定区专场共有3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定西市委网信办和安定区委网信办承办,旨在全方位培养乡村网络主播,激发乡村发展内生动力,助力农民增“智”创收,有力推动数字乡村建设、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培训中,两位讲师围绕流量时代如何做好三农主题短视频内容生产与账号运营、快速提升短视频质感的拍摄与剪辑秘诀、新农人主播的人设打造与话术技巧解析等内容展开培训。同时,开展直播实训,帮助学员们将课堂所学用于实战。


“做直播不是单纯的在镜头前说话,如何开场、如何和网友沟通互动,都需要一定方式方法……总的来说,通过今天的培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也了解到了做直播的一些技巧。”学员赵晓说,近期以来她准备直播创业,省委网信办送来的这场培训,让她如沐春雨,对她如何组建团队、如何实施直播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考。


据悉,集中授课结束后,还将持续开展3个月线上培训。学员们启智受教、实践应用,对如何利用专业知识,把网络直播销售转化为“新农活”,必将增添更多信心和方法。

来源: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