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快看】2023年4月份全省政务微博矩阵影响力榜单发布!

2023年05月09日 14:22:22    网信甘肃

近年来,全省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新媒体阵地建设,及时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网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持续提升。省委网信办通过对传播力、服务力、互动力、认同度等指标进行动态赋值,发布甘肃省政务微博矩阵2023年4月份影响力榜单,推动打造一批在全国叫得响、行业有特色、群众有口碑的精品账号矩阵。现将榜单发布如下:

总榜单全省TOP50


2023年4月,政务微博影响力TOP10的账号分别为@白银区检察院、@陇南信访、@兰州安宁、@通渭检察、@陇南网信、@甘肃公安、@七里河发布、@城关发布、@天水麦积区图书馆、@敦煌文创。从影响力上看,@通渭检察、@甘肃公安、@七里河发布 传播力最高。@陇南网信、@城关发布、@敦煌文创 服务力最高。@兰州安宁、@白银区检察院、@微游甘肃 认同感最高。@微游甘肃、@兰州安宁、@榆中发布 互动率最高。

党政新闻发布TOP10


2023年4月,党政新闻类TOP10分别是:@兰州安宁、@陇南网信、@七里河发布、@城关发布、@陇南康县发布、@西固发布、@古浪县融媒体中心、@陇南礼县发布、@榆中发布、@敦煌发布。

应急发布TOP10


2023年4月,应急类TOP10的分别是:@甘肃森林消防、@甘肃消防、@甘肃省地震局、@兰州消防、@张掖消防、@天水消防、@庆阳消防、@白银消防、@嘉峪关消防、@平凉消防。

公安发布TOP10


2023年4月,公安类TOP10分别是:@甘肃公安、@兰州公安、@陇南交警、@兰州公安交警、@天水公安、@金昌公安、@白银公安、@陇南公安、@甘肃酒泉泉湖高速交警大队、@武威公安。

教育系统发布TOP10


2023年4月,教育类TOP10分别是:@陇南教育、@陇南武都教育、@陇南文县教育、@甘肃省教育厅、@兰州信息科技学院、@西北师范大学微博协会、@陇南康县教育、@陇南成县教育局wb、@陇南招生考试、@兰州教育。

法院发布TOP10


2023年4月,法院类TOP10的分别是:@陇南两当县法院、@陇南成县法院、@陇南宕昌县法院、@甘肃高院、@会宁法院、@祁连山林区法院、@陇南康县法院、@通渭法院、@白银市中院、@武威中院。

检察院发布TOP10


2023年4月,检察类TOP10的分别是:@白银区检察院、@通渭检察、@正义庄浪、@白龙江林区检察、@华亭检察、@麦积检察、@秦州检察、@安宁检察、@甘南检察、@天祝检察。

团委发布TOP10


2023年4月,团委类TOP10的分别是:@甘肃共青团、@兰州青年、@甘肃学联、@白银团市委发布、@共青团徽县委、@庆阳共青团qygqt、@陇南西和团委、@陇南武都团委、@陇南礼县团委、@青春金昌。

文旅发布TOP10


2023年4月,文旅类TOP10分别是:@天水麦积区图书馆、@敦煌文创、@微游甘肃、@甘肃省博物馆、@甘肃省图书馆、@莫高窟、@武威文体旅游、@平凉文旅、@舟曲文旅、@陇南_文旅。

卫健委发布TOP10


2023年4月,卫健委类TOP10分别是:@寻医问药服务平台、@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兰州卫健发布1、@健康陇南、@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健康西和、@白银市卫生健康委、@徽县卫生健康局、@陇南文县卫生健康局、@陇南两当爱卫办-。

来源:网信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