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2年11月18日 14:40:37    网信甘肃

11月17日,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班子成员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重点研讨发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和处以上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党章(修正案)等主要内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系列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研讨,系统深入把握,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

会议强调,作为政治机关,要牢牢把握网信部门鲜明的政治属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争取在学习宣传贯彻上站位更高、理解更深、要求更严,全面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网信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