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快看】全国网信系统党的二十大宣讲在甘肃引发热烈反响

2022年11月17日 15:01:04    网信甘肃


15日下午,中央网信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宣讲报告会,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中央网信办宣讲团成员刘伟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伟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以“坚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历史进程”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并联系新时代网信工作实际,就加快推进网络强国建设进程,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提供有力支撑提出了思路举措。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内容详实、精彩生动、内涵丰富,富有感染力、号召力和引领力,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激发了网信系统广大干部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勇毅前行的干劲和热情。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三贴近”原则,精心策划宣传栏目,创新表达方式,制作推出系列融媒体产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甘肃海丰信息科技公司负责人卢建宙说:“今天的宣讲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听后很受鼓舞和启发。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为筑牢甘肃网络安全屏障作出应有贡献。”省委网信委委员单位干部朱宇航说:“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既有深入的理论阐释,又有详实的案例数据,非常生动鲜活,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又有了新体会、新收获!下一步,将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踔厉奋发、真抓实干,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网信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