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肃多地紧急寻人

2022年08月10日 14:00:49    敦煌发布 嘉峪关发布 爱玉门 发现张掖

敦煌市紧急寻人公告


敦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经风险研判,有外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我市旅居,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有关有外地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在我市活动时间及轨迹公布如下:


1.8月6日,19:30至8月8日10:00,进出古玩城所有人员。


2.8月6日,18:20至20:00,在尕六羊羔肉店就餐人员;19:40至22:00,在敦煌夜市活动的所有人员;20:45至21:30,在党河风情线西大桥至1号坝东西两岸活动的人员。


3.8月7日,09:00至10:00,在陈老八羊肉粉汤店(沙州镇政府十字东南角)用餐人员,9:25左右,在敦煌市新家美超市购物人员;11:19至16:26在月牙泉景区游玩人员;13:40至14:30,在月牙泉景区肯德基店就餐人员;19:15至20:30,在回味斋就餐人员;19:15左右,在雅芸糖果烟酒超市购物人员;20:00至21:00,在敦煌夜市活动的所有人员。


4.8月8日,9:40左右,在北门加油站加油人员;10:10至11:20,在莫高窟数字中心活动所有人员,包括10:30同场观看节目人员;13:10至13:33,乘坐甘F-08866F摆渡车返回数字展示中心人员。


请与上述时间、地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乡镇、社区和敦煌市疫情防控办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敦煌市疫情防控办咨询电话:

0937-8822135

0937-5958517


社区报备电话(请识别二维码查询)


敦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嘉峪关发布提醒:请到过这些地方的人员立即主动报备

8月9日,嘉峪关市在疫情防控工作过程中,经风险研判,现提醒广大群众,落实好以下防控措施:


请8月5日10时40分至11时18分,到过雍和市场东门北侧摊位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


请广大居民不必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亮码验码等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少聚集、一米线、常通风、勤洗手、用公筷”,主动接种新冠疫苗,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肃州区发布疫情防控风险提醒紧急通告

肃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经风险研判,有外地阳性感染者在我区停留过,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现将有关外地阳性感染者在我区活动时间及轨迹公布如下:


1. 8月8日18:48—19:40,到过肃州区西大街如家快捷酒店楼下老陈家羊肉泡馍店;

2. 8月8日19:40—8月9日9:45,到过肃州区光明大厦IU酒店;

3. 8月8日21:00—22:20,到过肃州区鼓楼附近肯德基店;

4. 8月8日22:25—22:35,到过肃州区光明大厦IU酒店附近的廖记绝味鸭脖店;

5. 8月9日9:50—10:10,到过肃州区美和苑小区北门东侧盒子便利甜蜜都市。


请与上述时间、地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乡镇、社区和肃州区疫情防控办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发布,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肃州区疫情防控办咨询电话:0937-2742370、0937-2650678。


肃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甘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外省来甘阳性人员活动轨迹的公告

(第三号)


8月9日,我区发现一例外省来甘(甘州区)阳性人员,现将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8月9日10:10左右自驾车从酒泉市前往张掖市;

12:12左右到达G30连霍高速张掖丹霞出口并在高速路口核酸采样点采样;

12:53左右在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景区附近面馆就餐;

13:35左右在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售票处购票后进入景区游玩约1小时30分钟;

15:06左右在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内购买饮用水;

15:10左右自驾车从张掖丹霞国家地质公园前往甘州区;

16:02入住张掖富来登温泉假日酒店,之后再未外出。

请与上述时间、地点有过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配合落实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不如实提供或故意隐瞒与疫情防控有关信息的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甘州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2年8月10日


来源:敦煌发布 嘉峪关发布 爱玉门 发现张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