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今日起,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恢复运行

2022年08月08日 17:58:07    甘肃交通广播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恢复市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的通告


根据兰州市疫情防控趋稳向好的形势,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决定自即日起恢复对外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恢复时间。自2022年8月8日(星期一)起工作日9:00-12:00和13:00-17:00,市政务服务大厅恢复服务。


二、提倡“网上办”。广大市场主体和办事群众可通过“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子站”“甘快办APP”等“非接触式”线上办理途径,进行网上申报、网上办理和快递寄送。中高风险区人员办事可通过网上办理。


三、倡导“就近办”。办理不动产的高频事项可在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东岗不动产分中心进行办理;办理中国公民出入境业务的,可在各县区分局及出入境办事大厅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线下可在三县五区及新区住房公积金业务大厅进行办理;办理医保业务的可在三县五区政务大厅查询办理。以上业务可以同城通办、多点可办。


四、现场“即办即走”。确需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的,请提前与公布的部门窗口进行电话咨询和预约,备齐相关资料即来即办。办事群众进入市政务服务大厅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扫“小兰帮办”场所码,配合查验体温、健康码绿码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遵守“一米线”规定,服从现场秩序维护和管理,不聚集、不扎堆、不乱丢废弃物,事项办结即刻离开市政务服务大厅。


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

2022年8月8日

来源:甘肃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