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已连续3天无新增社会面阳性病例

2022年07月30日 13:27:42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奔流新闻

兰州市城关区:已连续3天无新增社会面阳性病例


记者从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三场)上获悉,当前兰州市城关区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已连续3天无新增社会面阳性病例,本轮疫情处置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疫情反弹风险尚未彻底消除,城关区将继续抢抓社会面“静态管理”的窗口期,持续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确保将所有的风险隐患捞干筛净。


下一步,城关区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扫尾清零,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逐步有序向常态化防控转换。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推进扫尾清零 逐步有序向常态化防控转换


记者从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三场)上获悉,兰州市城关区持续降新增、防反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扫尾清零。同时,做好万全准备,探索建立科学、精准、有效的常态化防控机制模式,逐步有序向常态化防控转换。


同时再次呼吁市民增强防控意识,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及时发现、相互提醒、主动报告。出入生活超市、农贸市场、药店、医疗机构等场所主动扫“小兰帮办”、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配合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共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新甘肃·每日甘肃网、奔流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