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发布丨兰州红星巷华联超市员工发生阳性感染,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被严肃问责

2022年07月27日 13:08:12    奔流新闻

针对市民关心的关于兰州红星巷华联超市一员工发生阳性感染的问题,记者从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场)上获悉,贾某某系该超市工作人员,7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方舱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通过流调,排查出包括阳性感染者马某某及密接、密接的密接共186人,均已落实隔离管控措施。

经调查,贾某某7月13日后未参加核酸检测而仍在上班。此次事件存在落实“四方责任”失职失责的情况,兰州市已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了严肃问责处理。并将以此为戒、举一反三,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下一步,兰州市将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动员全市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全力以赴、持续攻坚,分区分类、精准施策,加快全面实现社会面清零。

文:新甘肃·奔流新闻记者 王思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