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加强涉未成年人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项受理处置的公告

2021年07月27日 16:01:22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为构建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网络生态环境,切实维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积极调动社会力量参与举报监督,即日起,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针对属地网站平台传播的涉未成年人色情信息等有害信息,在官网等平台开设举报专区,专项受理公众举报。

一、举报对象

甘肃属地网站平台涉未成年网上有害信息

二、举报受理方式:

1.举报网站:甘肃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http://www.gsjubao.cn/(点击“涉未成年人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专区”)

2.举报电话:0931-8712377

3.举报传真:0931-8922904

4.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点击“一键举报”)

欢迎广大网民积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踊跃举报相关有害信息,共同维护健康网络生态。

 

甘肃省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